春二虫家

关于我

痛苦方是蠢人的智慧

《白玉》

宝宝有一只蜗牛。

开始宝宝让我给起名字,

我沉吟了片刻,

“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”,

我的舌头明显在打结。

叫小明吧!

宝宝显然很不满意。

宝宝提议叫“ Women”

好!中文名叫“小女人”我补充道。

第二天早上

宝宝在我给她整理衣领时和我说,

我查了百度,

这是白玉蜗牛。

重新起个名字吧!

我说:“那就叫白玉吧”

宝宝很满意。

我说:“我再给你买一个蜗牛吧”

起名叫“蜗牛”

宝宝有些困惑了,

你们同学再问你蜗牛的名字时,

你就可以说叫白玉蜗牛

一个叫白玉

一个叫蜗牛

宝宝说:“爸爸你很无聊啊!”


标签:黑白插画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 春二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