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二虫家

关于我

痛苦方是蠢人的智慧

《五指春风哟》

谷雨这一天,

我和宝宝竟然发现小区另一边的树木已经开花。

而我家门前的园子还是光秃秃的,

应该是我家这边靠小区外延,

温差太大。

于是放学时我们一起拐过小路去看花朵。

由于不识懂植物特性,

初步认为是桃花。

不过比较遗憾的是,

花树较高,

只能仰望。

幸好园子里面有一棵花树勉强垂下来些花枝。

我们钻进了园子,

避过不知名的地垄,

宝宝在树下捡花朵。

我看宝宝喜欢花朵,

就说掐个花枝好吗?

宝宝说:“不要,花儿在树上挺好的!”

这点宝宝比我好,

一直讲公德。

大人有时为了自身利益往往无视公德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 春二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